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柔道比赛滨州开战 徐春燕霸气十足“衔”金

2009年10月21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滨州10月20日电 (记者魏贵玉)第十一届全运会柔道比赛今日在滨州赛区全面打响。在首日进行的四个级别的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选手徐春燕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这是山东队在本届全运会上摘得的首枚柔道金牌。

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妈妈级选手冼东妹再次披挂上场,成功夺冠。

  今天是本届全运会柔道比赛的首个比赛日,共进行4个级别的争夺,分别为女子48公斤级、女子52公斤级、男子60公斤级、男子66公斤级。山东共有3人出战,分别为女子48公斤级的徐春燕、男子60公斤级的杨立栓和男子66公斤级的任佳文。

  在今年4月举行的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柔道预赛中,滨州籍选手徐春燕就曾夺得了该级别的冠军。此次在家门口作战,实力强劲的徐春燕自然想在家门口摘得金牌。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徐春燕不负众望,在首轮淘汰了安徽选手徐慧玲后,又连续用两个一本,分别战胜了四川选手莫琴琴和解放军选手吴树根,一路杀入决赛。决赛中,徐春燕战胜四川选手龚华,成功夺得冠军,为山东队摘得本届全运会首枚柔道金牌。

  男子66公斤级比赛中,山东选手任佳文先用一本战胜了云南选手李富光,之后又用一本淘汰内蒙古选手布和朝鲁。在半决赛中,任佳文对阵北京选手马端斌,结果在5分钟比赛中两人都未得分,在随后进行的3分钟加时赛中,任佳文在比赛仅剩下3秒时获得一分,但随后又被改判。两人只能通过体重来决定胜负,最终任佳文体重比对手重0.42公斤,无缘决赛。这样的结果让任佳文一时无法接受,他站在赛场,足足待了十几分钟,迟迟不愿离去。随后的复活赛,任佳文战胜云南选手杨小明,但在铜牌争夺战中,不敌对手,名列第四。

  另一位山东选手杨立栓则没有那么幸运,在首轮比赛淘汰了解放军队选手贾运军后,次轮比赛不敌北京选手何云龙,只得去参加复活赛。复活赛中,杨立栓不敌内蒙古选手包志华,无缘铜牌争夺战。

  明天柔道赛场共产生四枚金牌,除了徐玉华和徐丽丽姐妹参赛的女子63公斤级比赛外,山东选手孙榕与冯慧慧将联袂冲击女子57公斤级奖牌。男子两个级别的比赛中,山东选手曾庆东和王强则征战男子73公斤级比赛;郑体东出战男子81公斤级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