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法破门枪手补时丢球 阿森纳客场1-1

2009年10月21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45,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行第3日比赛。在H组,阿森纳做客1-1战平上赛季荷兰甲级联赛冠军阿尔克马尔,上半场阿森纳抓住对方后卫失误由法布雷加斯打入一球。下半场迪亚比差点自摆乌龙幸好有横梁庇佑,补时阶段阿森纳晚节不保丢球憾平。阿森纳就此结束各项赛事的7连胜。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视频:三叉戟妙配小法推射 阿尔克马尔1-1阿森纳

  小组前两个对手均被阿森纳悉数拿下,而阿尔克马尔状态不佳仅得1分。这是两队在正式比赛的首次交手,06年阿尔克马尔在新主场落后成的首个热身赛0-3不敌阿森纳。沃尔科特上周英超比赛右膝受伤,罗西基也加入了长长的伤兵名单。意大利门将曼诺内继续首发,阿穆尼亚复出暂列替补。主队由前热刺前锋哈姆道伊和比利时国脚德姆贝莱搭档锋线。

  阿尔克马尔身穿酷似阿森纳的红白球衣,阿森纳着深蓝色客场球衣。开场后双方都打得不紧不慢。第9分钟,阿森纳的第一次威胁进攻就险些破门,阿尔沙文把球分到左路,迪亚比趟入禁区转移到后点,范佩西调整一下距门6码处左脚抽射打得太正。第14分钟,阿尔沙文做出罕见举止,在中圈附近往自己半场回传,皮球径直飞出底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森纳基本确保出线。
阿森纳不该在最后时刻丢球。
补时失球应该警醒阿森纳。

  第18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左侧把球交给后插上的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突破到底线附近倒地传中,但传球的霎那皮球已经出了底线。第26分钟,控球稍占优势的阿尔克马尔拿到首次射门机会,上赛季荷甲射手王哈姆道伊接到同伴直塞球,禁区边缘快速起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埃布埃右路传中到后门柱附近,阿尔沙文巧妙吊射远点但皮球去到了边网上。

  第36分钟,阿尔克马尔的芬兰后卫莫伊桑德接同伴横传球时停球失误,阿森纳前场形成3打2,先是断球的阿尔沙文直塞后插上的范佩西,范佩西禁区左侧横敲后点,最后无人盯防的法布雷加斯6码处轻松推射,1-0。这是小法本赛季第5粒进球。第41分钟,阿森纳获得首个角球机会,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的边缘弧线球挂射被罗梅罗稳稳没收。第44分钟,范佩西禁区前沿搓出诡异射门,罗梅罗双手接球不料皮球急速反弹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范佩西正面铲倒自己国家队队友沙尔斯,被主裁判马丁-汉森黄牌警告。第54分钟,范佩西中路距门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被罗梅罗倒地扑出。第59分钟,范佩西右侧底线面对莫雷诺大玩人球分过,但球过人不过摔倒在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64分钟,范佩西禁区前沿从右到左横向带球,跑动中左脚抽射直接上看台。第66分钟,德姆贝莱带球快速突破了克里希直插禁区,克里希无奈将其绊倒吃到黄牌。第72分钟,阿尔克马尔险些扳平比分,沙尔斯罚出的角球打在迪亚比肩膀上反弹砸中横梁。随后进球功臣范佩西被贝拉替下。

  第77分钟,阿尔克马尔获得前场任意球球,贝拉故意阻止对方主罚被黄牌警告。任意球开场后阿森纳防守漏人,莫雷诺6码处正对球门推射不可思议偏出。第84分钟,阿尔沙文左路趟入禁区小角度强行起脚,皮球打在防守后卫的腿上被门将封出。第89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前沿晃开防守球员劲射被罗梅罗扑出,法布雷加斯有补射机会但跟进慢了一拍。全场补时第3分钟,阿尔克马尔的任意球吊入禁区,达席尔瓦接同伴头球摆渡近距离右脚抽射,1-1。

  阿尔克马尔(4-4-2):22-罗梅罗/2-亚里恩斯、25-莫伊桑德(85’16-沃恩布隆姆)、4-莫雷诺、15-鲍尔森/27-霍尔曼(74’29-贝莱)、6-达席尔瓦、8-沙尔斯、11-马腾斯(69’7-雷恩)/10-哈姆道伊、18-德姆贝莱

  阿森纳(4-1-4-1):24-曼诺内/3-萨尼亚、10-加拉、5-维尔马伦、22-克利希/17-宋/27-埃布埃(82’16-拉姆塞)、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23¬阿尔沙文/11-范佩西(75’12-贝拉)

  奥林匹亚科斯2-1标准列日

  第24分钟,奥林匹亚科斯的阿根廷中场加莱蒂射门击中立柱。逃过一劫的标准列日第37分钟率先破门,巴西籍比利时国脚卡马戈接到尤万诺维奇的传球低射破门,1-0。奥林匹亚科斯第43分钟扳平比分,加莱蒂传中,前锋孔斯坦蒂诺斯头球叩关,1-1。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中场球员斯托尔迪蒂斯接杜杜传中球头球完成逆转。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