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抽签法国遭遇劲敌 出线前景仍黯淡

2009年10月21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19日晚间,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对阵抽签仪式在苏黎世进行。经过抽签,法国遭遇本次世预赛上保持不败的爱尔兰,葡萄牙则与实力稍逊一筹的波黑争夺一张决赛圈门票。

  据国际足联的最新公报,八支附加赛球队将根据10月16日公布的最新FIFA排名确定四支种子队与非种子队。

法国(9)、葡萄牙(10)、俄罗斯(12)和希腊(16)成为了本次抽签的种子队,将与乌克兰(22)、爱尔兰(34)、波黑(42)和斯洛文尼亚(49)四支非种子队捉对厮杀。

  尽管只是欧洲区的附加赛对阵抽签,但仍有超过40家授权媒体记者和10家电视台对此进行转播报道。经过抽签,法国队遭遇实力不俗的爱尔兰,后者在本次世预赛小组赛阶段4胜6平保持不败。此前双方交战14场,法国队仅以6胜4平4负稍占优势,其中在世预赛中的10次对垒,高卢雄鸡也只是以5胜2平3负略处上风,不过好在最近三次碰面,法国队1胜2平不败且零封对手。葡萄牙则是首次在国际赛场上与波黑相遇,是不折不扣的遭遇战。

  此外,希腊、乌克兰这对冤家实力很接近,之前两队交锋4次,乌克兰2胜1平1负,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希腊和乌克兰就被分在同一小组,结果乌克兰主平客胜,此次再次碰面自然占据了一些心理优势。俄罗斯则要同斯洛文尼亚争夺一张决赛圈门票。此前双方国际赛场碰面3次,胜平负各有一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