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开赛山东首战飘红 信兰成携主帅郭士强观战

2009年10月21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济宁10月20日电(记者李夫杰)备受关注的十一运会男篮比赛今日拉开大幕。山东男篮在济宁赛区以83:70击败辽宁队,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吸引了国家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和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前去观战,现场更是座无虚席。

结果山东男篮没有让家乡球迷失望,顺利拿下首场比赛。三名从辽宁交流过来的球员联手为山东队贡献了38分,其中杨鸣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刘相韬6分,谷立业5分。山东本土球员表现也不错,孙杰得到22分,曹振华9分。巴特尔发挥正常,得到13分。

  面对实力不俗的辽宁队,山东男篮首发阵容派上了巴特尔、曹振华、刘相韬、孙杰和杨鸣5名主力。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占据了优势,首节以21:11领先。第二节辽宁队一上来就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18:21。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急叫暂停,王刚被换上场后带领球队重新取得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山东以35:34领先1分。

  第三节前半段依然打得难分难解。当山东队42:41领先的时候,巴特尔被小将吴轲换下,山东队打了辽宁队一个6:1,再度拉大了比分差距。此后,休息了几分钟的巴特尔重新上场,他和杨鸣一里一外,逐渐进入状态。63:49,山东队领先14分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山东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再也没有给辽宁队任何机会,最终以83:70取得开门红。

  10月21日19:00,山东男篮将迎来小组赛最强的对手解放军队。

  济宁赛区其他小组赛,解放军队91:58大胜黑龙江队,吉林队77:71险胜北京队。在聊城赛区,广东队105:94胜湖北队,江苏队82:54胜天津队,新疆队92:84胜上海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