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门票几乎销售完毕 刘翔还是那个“人气王”

2009年10月21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济南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本届全运会田径比赛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刘翔今晚将抵达泉城备战,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参赛令票房异常火爆。

  组委会:刘翔没有特权

  18日是参加田径赛各代表团运动员报名的日子,然而刘翔却依然留沪训练,并缺席19日进行的赛前反兴奋剂宣誓及考试活动,据悉,刘翔将于今晚才抵达泉城备战。

对于刘翔是否拥有特权这一问题,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昨天在发布会上给予否定答案,不过媒体认为,刘翔的种种行为足以成为特权的一部分,对此,张永良有点无奈地说,“我是竞赛部的,我只负责竞赛方面的问题,关于生活和接待各方面的,我说不出来……但是刘翔的行踪在某些方面不会让很多人知道,我觉得媒体们应该理解,理解万岁好吧?”负责安保工作的官员表示,目前关于刘翔的安保问题正在研究中。

  门票几乎销售完毕

  刘翔上月在上海举行的黄金大奖赛上正式复出,但票房情况并不理想,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上座率一半都不到。然而,全运会组委会透露,全运会田径票务销售异常火爆,尤其是有刘翔参加的24日男子110米栏预赛及25日男子110米栏决赛的两个比赛日,其门票几乎销售完毕。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25日的田径比赛门票现在只剩下少量票价为60元和100元的门票,200元的门票都卖完了。”“这真是个好现象,如果六万人看台坐满,这在全国都是难以看到的情景。”张永良说。

  刘翔此次不客串接力

  因为平跑成绩也不错,以前每到全运会比赛,刘翔总会客串接力,不过这次在济南,他只会参加男子110米栏。“要是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刘翔将在三天内连续参加三场比赛,这对刘翔体能要求太高了。”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院长杨培刚前天说,“虽然我们也想运动员拿更多成绩,但更要保护刘翔,毕竟他现在还在恢复阶段,从长远考虑,我们不会让他出战接力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