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难成“万金油” 北京队接力不敌上海队摘银

2009年10月21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济南电 (特派记者 邹甜) 在北京队第三棒落后对手近4秒的情况下,张琳飞身鱼跃泳池,接下北京队在本届全运会男子4X200米接力项目决赛的最后一棒。为了接这一棒,张琳在昨天早上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采取战略性放弃,如此牺牲并未为北京队换来接力金牌,北京队最终不敌上海队摘得银牌。

  张琳是本届全运会游泳项目中上最令人瞩目的运动员,昨日赛前已经斩获三枚金牌,并随后被爆出将退出男子100米自的比赛。张琳昨天仍然出现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的赛场,但却战略性放弃了该个人项目,张琳在该项目中游出56秒57,位居预赛第58名,无缘晋级半决赛。赛后,张琳亲口承认自己为了昨晚的接力赛而放弃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的争夺。

  也许北京队过分依赖张琳,昨晚将擅长游长距离的张琳安排在最后一棒,不过北京队在前三棒已经落后上海队3秒75,最终张琳也无法挽回落后的局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上海队以7分12秒22打破全国纪录夺冠。赛后代表北京队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史鹏飞表示,赛前没预料到与上海队会有如此大的差距,不过北京队都尽力了,对于张琳放弃100米自由泳,北京队无缘夺冠表示遗憾。史鹏飞认为,此决定是集体的决策,因此无法评价张琳弃100米自由泳是否值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