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举重金牌在眼皮底下溜走 周璐璐不服输瞄准下届

2009年10月21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比赛,解放军队的周璐璐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不少人更不知道她是我省培养的选手。

  可是抓举比赛开始后,周璐璐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三次试举全部成功,取得了领先第二名穆爽爽8公斤的优势,现场的观众开始对她刮目相看。

挺举比赛,周璐璐第一把170公斤成功,第二把试举175公斤失败,第三把成功举起175公斤杠铃。由于她最强的竞争对手穆爽爽因伤提前退出,不少人认为这枚金牌非周璐璐莫属。这时场上风云突变,湖南的祁希慧最后杀出,周璐璐以1公斤的差距,与金牌擦肩而过。周璐璐非常难过,眼含泪水来到新闻发布会厅。国家举摔柔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对她安慰了一番之后,她才稳定了情绪。周璐璐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赛前,我就是冲着金牌来的,最后输了,很遗憾。”

  今年21岁的周璐璐来自烟台,与刘春红和唐功红均为一个启蒙教练。“我在烟台时,与春红姐和功红姐一起跟着向东老师练。2003年,我进了省队,又跟着杨志俊老师训练。我这次虽然代表解放军队,其实我一直在济南训练。”

  周璐璐在山东队的两个队友颜小莉和李霞在这次比赛中双双失败,最后夺金的重担落在了她身上,周璐璐说这或多或少地给她增加了一定的压力。“肯定有压力,膝关节也有伤,但如果我的心态把握好一点,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了。”

  周璐璐是一个不服输的姑娘,她表示要以两个师姐为榜样,争取下一届全运会实现自己的金牌梦想。

  (记者王兴步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