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场发布会全在问刘翔 飞人比赛票已经基本售罄

2009年10月21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谁是本届全运会中最令人关注的运动员?很多人会不由自主地说出他的名字:刘翔。刘翔的受关注程度有多高,在昨天下午的十一运会田径赛前新闻发布会就可以看出一二。持续大约一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有十多名记者不停地提问,几乎每个人都在从不同的角度问着同一个主题:刘翔来济南了吗?他什么时候报到?对于这个问题,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只是一遍遍地回答:“不知道,不清楚,这个问题需要向相关接待人员了解。

”最终,大家也没能搞明白,刘翔到底什么时候到济南,关于翔飞人唯一确定的答复是,他参加110米栏比赛那两天(24日、25日)的门票“已基本销售完毕”。

  一个关于兴奋剂的问题之后,众多记者开始不停地问飞人神秘的行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刘翔来济南了吗?他已经报到了吗?”因为在之前张永良表示,所有田径运动员已于日前全部报到。

  对于这个问题,张永良回答得非常简洁。他表示,知道大家都很关心飞人的动向,目前可以透露的只是:“刘翔是肯定会来参加比赛的。”

  显然这样的答案并不是在场的几十名记者想要的。接下来,有十几名媒体记者在提问时,不停地追问这个问题,张永良只是一再表示:“我只负责竞赛,让我说接待的事情,实在不好说。具体情况还是得向负责接待的人员了解。”

  看到从张永良那里得不到答案,有记者问题抛给相关组委会负责人员,希望从侧面了解关于飞人的情况。有记者问到了田径比赛的票务情况,因为说到票务就难免提到刘翔,刘翔是田径比赛最有“票房号召力”的明星。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张克明用“非常火”来形容比赛门票的销售情况,“尤其是刘翔亮相的24号、25号两天的票已经基本销售完毕。”

  又有记者从安保问题上做起了文章,询问刘翔在济南的安全问题是否会有“单独照顾”。田径竞委会安全保卫处肖全安副处长介绍说,安保部门正在和刘翔的教练班子联系此事,如有需求,会给予安排,而截至目前,“还没有接到刘翔的活动日程”。

  还有媒体对刘翔迟迟未能报到而质疑他是否在享受特权,张永良对此予以否认:“(刘翔)特权肯定是没有的。但作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他的来去肯定不会让很多人知道。”

  “成名人后的刘翔真的不容易。想逛街,不能去,只能待在房间里。”张永良还向记者们回忆起了一段往事,“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当年9月去安徽的时候,酒店整层都被包了下来,还给刘翔配了6个保安,目的就是不想让优秀运动员受太多干扰。“张永良最后表示,希望媒体能对刘翔“理解万岁”。

  (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