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米兰交手记录:红黑主场全胜 劳尔两度破门

2009年10月21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作为欧冠赛场夺冠次数排在前两位的球队,皇马和AC米兰的交锋有着太多的看点,尤其是今年夏天卡卡从圣西罗出走前往伯纳乌之后,两支球队的交锋就被赋予了竞技之外的色彩。

可以肯定,这将会是一场经典的比赛,因为在历史的长河中,但凡两队相遇,总会有经典诞生。

  1、皇马4比2AC米兰

  时间:1956年4月19日

  比赛:半决赛首回合

  在第一届欧冠比赛中,皇马击败兰斯夺得了冠军,不过在此前的半决赛中,他们与AC米兰上演了经典的对决。红黑军团第一轮就与萨尔布鲁肯打出了7比5的高比分,皇马则是7比0轻松过关。四分之一决赛,皇马进了4个球,米兰则进了8个球,两队的攻击力都很强大。半决赛两队相遇,在首回合比赛中,两队大打攻势足球,最终坐镇主场的皇马技高一筹,他们以4比2击败了上门挑战的AC米兰。

  2、AC米兰2比1皇马

  时间:1956年5月1日

  比赛:半决赛次回合

  由于半决赛首回合客场2比4输给了皇马,回到主场的红黑军团志在复仇。事实上,他们也确实让后来的冠军皇马难受了一场比赛。拥有诺达尔、利德霍尔姆的红黑军团,和皇马展开了激烈的肉搏战。不过,尽管他们最终以2比1击败了皇马拿下了次回合的比赛,但仍以3比5的总比分被淘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