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21日前瞻:刘子歌PK焦刘洋 陈祚100自冲金

2009年10月21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将进行第五日的争夺,今天还会产生四枚金牌。其中最有看点的无疑是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奥运冠军刘子歌将PK老对手焦刘洋,这场“蝶后大战”之后还有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飞鱼大战”,名将陈祚将努力捍卫自己的王者地位。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 刘子歌PK焦刘洋

  在北京奥运会上,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得冠军,力压同样打破世界纪录的亚军焦刘洋。今天8月份的游泳世锦赛,刘子歌在决赛以2分03秒90的成绩摘得银牌,再一次战胜以2分04秒50的成绩排名第五的焦刘洋。本届全运会预赛,焦刘洋2分07秒17排名第一,刘子歌落后0.72秒排名第二;半决赛中蝶泳双星再度PK,结果刘子歌2分06秒31获得第一,焦刘洋2分06秒59排名第二晋级决赛。两个人的竞争将延续到最后的决赛,两届大赛均居人之后的焦刘洋期待能够一雪前耻,而刘子歌则不会让这位对手兼队友轻松登上“蝶后”的宝座,请关注19:38开始的这场巅峰对决。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亚洲纪录保持者对决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将上演两位亚洲纪录保持者间的对决,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保持者陈祚与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保持者史润强是这枚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在短距离比赛中不能说谁更占优势,还要看临场的发挥。

  男子200米蛙泳决赛 群雄逐鹿难预测

  与前两个项目不同,男子200米蛙泳则呈现群雄逐鹿的局面,预赛中解放军的赖忠坚游出2分13秒98,云南的谢智2分14秒08,山东的丁鹏2分14秒35,天津的马祥2分14秒40,湖南的黄朝升2分14秒49,加上半决赛山西选手薛瑞鹏游出了2分14秒04,几位选手的水平几乎不相上下,使得这枚金牌的归属颇具悬念。

  女子 4X200 米自由泳接力 五队争夺金牌

  最后一枚金牌产生在女子 4X200 米自由泳接力比赛,首先在上午将进行预赛,从报名成绩看东道主山东队8分00秒85位居第一,随后的浙江队、上海队、北京队和陕西队也都有实力争夺奖牌,比赛竞争也会非常激烈。

  多项预赛将进行 名将进决赛无悬念

  上午还将进行多项预赛的角逐,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上海名将庞佳颖、辽宁的李哲思、上海的唐奕实力上更胜一筹。

  女子200米蛙泳预赛,解放军老将齐晖在夺得两枚金牌后再次出战,上海的孙晔也实力不俗,两个人晋级决赛将不成问题。

  男子200米仰泳预赛,解放军队的刁基功报名成绩是唯一在2分以内的选手,在他之后有上海的孙晓磊、北京的张宇和辽宁的程飞轶。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解放军队的赵涛1分59秒80的报名成绩位列第一,他的队友曲敬宇报名成绩与他有2秒的差距,预赛晋级毫无悬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