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罢吹裁判与NBA谈判现转机 有望新赛季继续执法

2009年10月21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华盛顿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因劳资合约谈判破裂而被NBA“放弃”的正选裁判,有望在新赛季继续执法NBA。

    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NBA裁判工会代表与NBA总裁斯特恩20日在纽约NBA总部再度进行了会谈。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次双方交谈得较为顺利,裁判工会计划本周五再度就斯特恩提出的最新劳资合约提议进行投票。

    由于NBA新赛季本月27日就将拉开大幕,因此即便裁判工会在本周五的投票中接受斯特恩的新提议,届时正选裁判能否马上出山现在尚不明确。不过,有消息说,这些正选裁判已作好了随时出场执法NBA的准备。

    一个月前,裁判工会与NBA在新一期劳资合约的谈判上破裂,NBA随后宣布新赛季NBA执法工作由后备裁判来完成。季前赛开始以来,所有比赛都是由后备裁判执场的。

    14年前,当时NBA也被迫在赛季之初动用了后备裁判,但后备裁判的执法水平明显不及“正规军”,结果引来球员强烈不满。

    受经济衰退的影响,NBA上赛季总收入有所下滑。因此在此次劳资合约的谈判中,NBA想继续保持裁判现有工资水平,同时适当降低其他支出,尤其在退休金等方面与裁判工会产生了较大分歧,裁判工会拒绝在联盟提出的合约上签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