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速度赛马抵济南 百万美元宝贝24小时受保护

2009年10月21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无敌”、“腾运”和“安吉利娜”是三匹爱尔兰赛马的名字,年龄分别是6岁、6岁和7岁,它们是北京代表团参加全运会速度赛马的骑手坐骑,是价值逾百万美元的宝贝。昨天它们经过千里征程的跋涉抵达了济南,备战26日进行的12000米速度赛马决赛。

北京队将全力做好它们的安全防范工作,并保证它们在异地生活得舒适安逸。

  近几天来,已有某代表队赛马受伤甚至离奇死亡的传闻,北京队不敢怠慢,全力保护赛马安全和防止其他意外事件发生。北京马协秘书长姚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队已派专人24小时在马厩守护,片刻不离。另外,速度赛马在赛后是要接受兴奋剂检测的,为此,守护人员也是不允许任何无关人员靠近赛马或给它们投食,以防赛马“误服”违禁食品。三名骑手刘领刚、敖百云、牛文广也都做好了各项准备,在训练中与坐骑培养感情增加交流,所谓“人三马七”,马才是主力,人只是尽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