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高层直言平局也能接受 埃尔顿有望重返德国

2009年10月21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长时间在积分榜上垫底,无数次面对事关降级的关键战役,重庆诗仙本赛季已经第N次要面对“生死大战”。不过之前的任何一场比赛,都比不上今晚客场与长沙金德的对决,因为这几乎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阿里汉对长沙并不陌生,尽管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这里。2008年底,阿里汉执教长沙金德的传言一度甚嚣尘上,他甚至还现身北京观看了国安与金德的中超比赛。而今晚在长沙,阿里汉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非常特殊的一场比赛。

  长沙金德VS重庆诗仙

  今晚7:30

  广东体育重庆频道直播

  暗战 阿里汉避谈三分

  “这座体育场很漂亮”,站在可以容纳近6万人的长沙贺龙体育场,阿里汉的心情非常不错。长沙昨天持续降雨,一度让球队认为无法适应场地,但长沙方面的态度让诗仙上下颇为感动,在得到可以入场适应场地的答复后,下榻在球场边天玺大酒店的球队甚至等不及大巴车,直接从酒店步行到球场内训练。

  不过训练仅仅持续了40分钟,金德队也进入球场准备赛前适应训练,为了不让对手在眼皮底下窥探军情,阿里汉没有展开计划中的对抗训练就宣布收队。“两支球队都很清楚比赛的关键,但我们毕竟是客场作战,所以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结果都有思想准备。”当记者问及是否三分是今晚比赛的唯一目标时,荷兰人选择了回避。至于去年险些加盟金德的往事,阿里汉也回答得很含糊,“我们有过接触,但并不深入,当然这和明晚的比赛没有丝毫关系。”

  平局 诗仙最低生死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官员也同样回避了“生死大战”的说法。一位俱乐部高层解释,3分固然是球队想要的,但平局也并非不能接受。“最后两轮比赛可能出现各种变数,也许本场比赛我们拿到平局也有机会保级,赢了也未必就一定保级。”当然这位高层也承认,如果可以实现客场两连胜,“那保级的主动权将掌握到自己手中。”

  至于球队在生死大战中的排兵布阵,俱乐部高层也表示“现在知道首发阵容的只有阿里汉”,他强调,“其实到了这个时候,谁首发已经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每一名上场球员都可以抱着平常心,同时在比赛的细节中处理好每一个环节,我们就能得到好的结果。”

  埃尔顿失去最后机会

  在昨天中午前往长沙的诗仙队中,埃尔顿的身影终于没有出现。作为球队本赛季最大手笔的外援引进,埃尔顿最终还是被阿里汉排斥在外,这几乎意味着巴西人的中国之行将划上失败的句号。

  原本因为前腰吴鹏的红牌停赛,埃尔顿被认为有望随队出征长沙,但阿里汉还是在昨晚最终从出发名单上划掉了埃尔顿的名字。虽然可以留在重庆陪伴刚刚赶来的妻子,但这样的“家庭温馨”显然不是埃尔顿现在最想要的。无独有偶,昨天网络上也转载了德国《图片报》关于埃尔顿未来去向的报道,一家德国六级联赛球队乌丁根表示,正在和这位前德甲金靴射手联系,埃尔顿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德国。以埃尔顿和图片报记者的铁杆关系,这篇报道有相当的可靠性。

  “我们尊重阿里汉的任何用人安排”,俱乐部高层表示,虽然重金签来的埃尔顿难入阿里汉法眼未免让人遗憾,“但在球队处在上升阶段时,教练的确很难去改变自己的用人,况且埃尔顿在场上的确很难承担防守任务,而本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将直接左右比赛的成败。”

  宋振瑜力抗旧主曾经在重庆力帆队效力一年的门将宋振瑜,目前是长沙金德绝对的主力门将。在长沙金德已经持续12轮不胜的情况下,本赛季金德队表现最佳的宋振瑜,将是金德队抓住保级希望的最大王牌。

  两支球队昨天意外的在赛前适应场地时碰头,更出乎意料的是,生死战前的旧时宾主也并未刻意避嫌,大连人宋振瑜甚至还操着他在成渝两地效力时练就的“四川话”,和俱乐部老总陈宏聊了几句。

  当记者调侃“不担心人家又认为宋振瑜是内鬼”时,陈宏显得很坦荡,“公开场合当着这么多人聊天,有什么好乱猜的?况且两支球队形势危急,职业足球各为其主的事情太普通不过了。”当然陈宏也颇感遗憾,“小宋这些年的进步有目共睹,上半赛季如果不是他的出色表现,我们可能就在主场拿下长沙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