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柳伟受伤不下火线 解立彬: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

2009年10月21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1日济宁报道) 比赛结束了,吉林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告诉队员们,早点收拾东西,早点休息。后面的比赛还很艰苦。

他站在那里,像一个父亲关照孩子一样关照着队员。而对于比赛,他的心情显得有些复杂。

  同样心情复杂的还有吉林队的队员,蒋指导对他们大声说着:“不都赢球了吗?打起精神来,要笑。”因为比赛过于艰苦,这些小孩在比赛后都有些蔫。包括在比赛场上嘴唇被撞破了还不肯下场的柳伟。

  “打的挺紧张吧,全队上下都团结一心,终于把比赛给拿下了。”柳伟低声说,他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柳伟说:“主要是吉林和北京一碰,每场比赛都比较激烈,两个风格相似一些,外线为主,打快一些,所以难打。”

  对于自己和队友的表现,柳伟还是挺满意的,他说:“今天赢在内线了,虽然罚下三个人,但我们的杀伤力还是很高的,”他说:“我们三个人拿到了全队三分之二的分,而且我们内线有高度,可以协防外线,这样外线的压力能小些,我们内线又可以打开。”他淡淡的笑着。毕竟赢了比赛,即使受伤了,他还是觉得自己挺值的。

  而北京队则没那么开心,比赛后,闵鹿蕾有些郁闷的低头走了出去,只有解立彬被媒体包围着,虽然他得到了北京队的最高分,但显然心情有些失落。“肯定会影响吧,但还是别灰心,领导主要是让我们锻炼队伍,目标是前八,但主要目的还是锻炼队伍,准备联赛,为CBA打基础。”解立彬简单的说着。他们需要战胜黑龙江,还需要战胜一个弱旅,或许,与辽宁队的 比赛决定了他们能否进入八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