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潇潇:背压力只因我们优秀 希望拿下全部金牌

2009年10月21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全运会田径的比赛就要拉开大幕了,除了刘翔之外,山东队本土名将黄潇潇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东道主田径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左脚跟腱扭伤的黄潇潇依然是信心满满。

  10月20日,在山东省体育学院的田径训练馆,黄潇潇和队友一起做着赛前的准备,跟腱发炎使这位26岁的老将在北京奥运会上退出了比赛,德国世锦赛的成绩也不尽如人意,本次全运会作为东道主选手,黄潇潇承载着众多的期望,也肩负着更大的压力。对此黄潇潇表示“从压力角度来讲的话,还是周围包括媒体,包括领导给与我们的期望稍微有一些压力,但我觉得这也是正常的,大家的期望和期许也是因为我们比较优秀,所以我会把这种压力变成一种动力,去努力的夺金。”

  黄潇潇承认,自己的伤势影响了正常的备战训练,但是对这没全运会金牌还是充满信心。今天上午,黄潇潇将在400米栏预赛中出战,在家乡父老的呐喊声中,成为田径赛场首日最大的焦点。对此黄潇潇表示“希望我参加的项目都能拿金牌,这是最好的期望,但是因为脚伤的缘故,所以我觉得只要把我的主项400栏能够很好的拿下,把这最后一战打好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