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取首胜夺冠路仍艰辛 易建联确定无缘全运会

2009年10月21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易建联(资料图)

  
  在昨天(20日)全运会男篮开始的第一天,广东队再次收到一个不好的消息,他们的内线大将易建联已经正式确认不会回国打全运会。这样在本次全运的征程中,广东队将以11人应战,易建联也将继续在篮网征战NBA赛场。

  对于这一消息,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表示,全队上下都比较平静,因为他们早就做好了“无联”征战全运会的准备,广东队也对于网队的这个决定感到非常遗憾。阿联不回国打全运会的消息首先是由网队转告给阿联的经纪人费根的,接着费根将这一消息告诉了阿联。
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阿联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广东队。

  本次易建联回国打全运会的事件从CBA联赛时就有各种传闻。在CBA联赛总决赛时,篮网队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说过阿联会回国打比赛,当时媒体将全运会和CBA联赛搞混了,所以出现了阿联回国打总决赛的传闻,但是这应该算是网队首次提到阿联回国打球的问题。

  随后在广东队全运会报名时,也给阿联报上了名,尽管当时还没有确定阿联是否能够回国打全运会。在阿联完成国家队之旅,回到美国后,随着全运会的一天天临近,阿联回国打球的消息就变得越来越多。在10月7日,一则“易建联确定回国打全运”的消息曾经让大家都认为会在赛场上看到阿联的表现,但是随后各个媒体、广东队、甚至NBA篮网方面的辟谣,也再次让他回国的消息蒙上一层阴影。从9月底到10月中旬广东队正式奔赴山东开始全运之旅前,有关阿联回国的各种版本说法满天飞,但是离开赛越近,阿联回来打全运的机会也越来越小,终于在广东队参加完第一场比赛之后,传出这条易建联确定不会回国的消息,这样11人征战全运的广东队,夺冠路上将遭遇的困难也将更多。(作者:闪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