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卫冕冠军天津2-4北京 首遭败绩主帅依旧很满意

2009年10月21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 朱峰) 20日,十一运会棒球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卫冕冠军天津队被北京队4:2击败,这是自开赛以来天津队首次遭遇败绩。

  20日晚7时许,天津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1号棒球场进行,天津队比分一直领先,一直到最后一刻北京才得以扭转败局。


  天津队第2局先得1分,之后一直领先,一直到第4局才被北京队扳平。之后的三局双方均无得分。进入第8局后,赛场气氛更趋紧张,上半局天津队连续击出两个安垒打,帮助二垒跑垒员跑回本垒,再拿1分;下半局北京队进攻,也连续打出安垒打得到3分,终得以反超天津。

  由于最后一局第9局天津队未能得分,北京队放弃进攻,以4:2锁定胜局。

  这是自17日棒球开赛以来,天津队首次遭遇败绩,在之前天津与广东、河北、香港等队比赛中,天津分别以9:0、10:0、10:0的大比分差距战胜对手。

  天津队主教练焦益说:“队员们发挥很好,我很满意。比赛中双方都想赢,输了后不要有压力,要好好打下去,全运会每个队都会全力以赴。我们队有些细节还需要注意,进攻还要加强。”

  本场比赛是天津队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战。截至20日晚,天津队小组积分与北京队并列B组第一名。

  当日还进行了其他3场比赛,河北0:14负于广东,江苏6:12不敌河南,四川1:10不敌上海。

  21日,小组赛将进入最后一日,还将进行江苏对解放军、河南对四川、北京对广东、河北对香港等4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