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被曝先天性心脏问题 庞伟疑惑:不是心脏病

2009年10月2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全运会射击比赛依然是众媒体瞄准的焦点,奥运射击大腕仍然要接受赛场和媒体的考验,特别是杜丽的夫君庞伟,昨天是他本次全运会表现的最后机会,结果依然不能天遂人愿,庞伟在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再次被淘汰出局,这样,他和杜丽这对“奥运冠军鸳鸯组合”双双无缘全运会冠军,上演了“夫妻双双空手把家还”的悲壮一幕。

  最后机会

  庞伟仍低迷惨遭淘汰

  大家关注庞伟,其实更主要是因为关注杜丽,这对“奥运冠军鸳鸯组合”赛前因传出领证结婚消息更让媒体关心他俩这次全运会的表现。杜丽首日虽然进了决赛,但因最后一枪大失水准而无缘奖牌。19日在主项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更让人大跌眼镜,预赛就被淘汰。杜丽夫君情况好像更糟,18日男子50米手枪预赛也没能过关,昨天可是他证明自己最后的机会,也好为“奥运冠军鸳鸯组合”挽回一些颜面。

  昨天的比赛云集了国内一批射击好手,除了庞伟外,老将谭宗亮,广东名将林忠仔,警界神枪手娄祥武,辽宁名将石兴隆和上海队的麦嘉杰等都具备不俗的实力,这其中名气最大的当然还是顶着奥运冠军头衔的庞伟。

  预赛中,庞伟并没有显现出奥运冠军的霸气,比赛中始终无法找到连贯的节奏,每一枪都打得十分辛苦。96、98、97、97,在前四轮过后,庞伟本来还有机会闯入决赛,不过,在第五轮比赛中,连续打出5个9环,最终以580环的成绩排在第15名,未能晋级前8无缘决赛。

  同遇围剿

  杜丽路虎接夫君

  庞伟在自己的主项上出局,让所有人始料未及。不到一分钟,记者们突然反应过来:再不采访,这次全运会就没机会了,几乎场内所有的记者一拥而上,将庞伟团团围住,庞伟立刻受到了像对杜丽一样的待遇。性情温和的庞伟见这架势,也许是知道自己将要离开全运赛场了,反正已“走投无路”,庞伟索性坦然地接受了采访。

  记者关心的仍是和杜丽有关的话题,出局后的庞伟却在昨天的采访中显得很耐心,被问到关于杜丽的问题时,也都一一回答。

  庞伟说:“今天这个成绩还算正常,基本上打出了训练时候的水平,算是正常偏下吧。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我们两个都会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所以昨天她出局没有影响到我,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奥运夺冠一年来,我更成熟了,比赛经验也丰富了。不过参加全运会,我不是很兴奋,没有紧张感。”庞伟说。

  一位山东少儿频道的小记者也“代表杜丽家乡山东人民”向准女婿庞伟发问:“庞伟哥哥,你和杜丽姐姐以后生的宝宝会练射击吗?”庞伟笑着说:“还没有定呢。今后,最好是射击和宝宝都不耽误。”“什么时候办事啊?”庞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全运会后我们就会确定婚期,婚礼肯定是会在保定举行,不过时间还没确定,等定了再告诉你们吧。”

  前一天杜丽对记者说自己心脏有问题,还有媒体报道:山东队领队顾向东透露杜丽的心脏问题是先天性的,她打算全运会后做手术。记者追问庞伟有没有这回事。

  庞伟有些疑惑地说:“杜丽心脏没有大问题,不是心脏病,以前一直就有,没有那么严重”。

  当他身边的记者越来越少时,杜丽出现在了场馆门口。小两口在场馆门口会合后,与偶遇的国家队总教练王义夫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并匆匆离去,这一次,两人的座驾从宝马变成了路虎。

  教练坦言

  活动太多影响训练

  对于自己在全运会上颗粒无收,庞伟对记者说:“第一次以奥运冠军的身份来打全运会,的确有些压力,关注的人会多一些,不过主要还是要靠自己来调整吧,看来效果并不好。”庞伟脸上明显露出一些遗憾,“我已经尽力了,不后悔”。

  “下面打算做什么?”记者盯着问。庞伟轻松地说:“可以轻轻松松玩儿了”。

  现场庞伟的教练张胜阁在分析爱徒失利时无奈地说:“主要是赛前训练不太系统,活动太多了”。

  对于庞伟两项比赛都无缘决赛,张胜阁说,不是庞伟的技术不行,“主要是赛前训练不太系统,活动太多了。奥运会后,庞伟与其他奥运冠军一样,频频出席各类活动,商业活动我们基本上都给他推掉了,可是还有好多政府方面的活动,想推也推不了。”

  “当然谈恋爱准备结婚也要受些影响,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张胜阁呵呵地笑着说。 赵海 汤敏 刁勇

  本版摄影 吴俊(本报济南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