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射一传穆图送现象级表现 他是紫百合第一铁人

2009年10月21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在佛罗伦萨所在的E组中,还有利物浦和里昂两强。论实力紫百合只排在第三位,但小组赛三轮过后,他们却力压利物浦,排名小组第二。在和德布勒森的比赛中,佛罗伦萨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帮助他们客场取胜的,是罗马尼亚人穆图。

两个进球,一次助攻,穆图今夜堪称完美。

  穆图是佛罗伦萨最为倚仗的前场攻击核心。不过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他的状态却相当一般。在8月22日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破门之后,穆图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一球斩获。今天面对德布勒森,罗马尼亚人终于找到了射门的感觉。全场比赛,穆图一共送出多达8次的射门,其中5次射中门框范围内。如此强烈的攻击欲望,《米兰体育报》赛后称:“现象级的穆图把怒火全部发泄到了德布勒森的门内。”

  虽然对手在第2分钟就去的领先,但是穆图四分钟之后就为佛罗伦萨扳平了比分。第20分钟,穆图再度远射建功帮助佛罗伦萨扩大了比分优势。梅开二度的结果让他成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数码体育》为穆图打出全场最高的8分,他们认为,穆图“用自己的能力掌控全局,他是佛罗伦萨的攻防枢纽。”

  除了两个入球的表现,穆图在本场比赛中还为吉拉迪诺送出一记助攻。全场比赛他一共送出49脚传球,其中35次到位,成功率达到71%。此外穆图本场的跑动距离达到惊人的12511米,高居全场之冠。如此跑不死的穆图,加上两球一助攻的数据。只能用华丽一词来形容他今天的表现。

  三轮过后,佛罗伦萨两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很有希望获得出线机会。在未来的三场比赛中,佛罗伦萨能否打出第一循环的水平,穆图依然是一个关键的人物。如果他能够保持今天的状态,那么紫百合或许就能挤掉利物浦晋级淘汰赛。(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