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志愿者:错过奥运会 一定要服务好全运

2009年10月2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社山东淄博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滕军伟、王昊飞、陈鹏)  在男足乙组(U16)比赛淄博赛区,100多名赛会志愿者已经辛勤工作多日。记者一来到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就有志愿者上前,把记者引领到内场或是看台的记者席上,并及时为记者提供工作桌、网线、需泉水等服务。

    据了解,新闻宣传部的志愿者主要负责在体育场接送记者、打印每场比赛的出场名单、发放摄影背心、提供咨询等服务。

    由于比赛在下午2点半开始,志愿者每个比赛日的中午12点半就要在学校门口集合,步行10多分钟到达体育场。下午比赛结束后,他们要到晚上8点多钟才能回到学校。回到学校后,他们还得抽出时间,补上耽误的课程。

    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的志愿者王明博告诉记者,去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他没有机会去当志愿者,觉得很遗憾,这次在家门口办全运会,一定要尽自己一份薄力。(完)2009/10/21 08: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