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体育向科学型转变 力争全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2009年10月21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 此次全运会,陕西省共有249 名选手取得了参加14 个大项、109个小项的决赛资格,是历届全运会进入决赛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新中国成立后,陕西体育用很短的时间就改变了之前在全国比赛未获得冠亚军的局面,而且航模、跳伞等多个项目还跨入了全国先进行列。

但后来,却经历了很长一段时期的蛰伏。进入新世纪以来,陕西根据全省实际,进一步优化竞技项目布局,调整运动项目结构,扩大优势项目,提升潜优势项目,促进弱项发展,加强基础项目发展的根基,使全省竞技体育的管理和训练逐步由经验型向科学型转变,由单一指导训练型向训练科研综合型转变。

  陕西十一运会代表团副团长、 省体育局李明华局长说:“从各项预赛表现出的整体水平看,我省较往届有较大提高。但要完成既定金牌、奖牌和团体总分任务,形势非常严峻,任务非常艰巨,但我们会奋力拼搏,力争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