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男足完胜头名晋级八强 殷铁生表达夺冠信心

2009年10月2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0月20日下午,在全运会U16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男足以3:1完胜陕西队,从而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不过由于广东和吉林要通过抽签决定谁出线,所以山东队在淘汰赛中的对手还没有确定。

  此前两轮比赛,山东队首战大胜广东,次战由于天津退赛,山东被判3:0获胜,本轮对阵此前同样是两战全胜的陕西,这实际上是一场小组头名之争。结果,山东队开场10分钟内就连进两球,此后山东队依靠门前配合再得一分。比赛的最后时刻,陕西队偷袭得手,追回一球,最终山东队3:1获胜。

  “淘汰赛更加艰苦,我们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领队殷铁生同时表达了对山东队夺冠的信心。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 马贤贤 崔恒亮 葛楠 刘鹏图/本报记者 王滨 何毅 袁蒙(本报济南10月20日电)(署名除外)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