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称皇马比米兰更伟大 坦言努力进球但不庆祝

2009年10月21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两支历史上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将狭路相逢。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与AC米兰上演一场巅峰之战。今夏卡卡以6500万欧元的身价由红黑军团转投皇马,将首次面对老东家的巴西中场,作为皇马代表参加了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

  记者提问的焦点,自然围绕着皇马和AC米兰。“皇马和AC米兰这两支球队都很伟大,但我认为在世界范围内,皇马比AC米兰更受欢迎。”卡卡恭维新东家,“无论随皇马去到何方,我们都会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这是两家俱乐部最大的区别。无论在意大利还是欧洲,AC米兰都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尽管过去两年他们没有取得重要奖杯。是否希望皇马和AC米兰在欧冠决赛中会师?最好不要。”

  在被问及是否希望攻破老东家大门时,卡卡做出了这样的回答:“我很想念米兰的队友们,我没想到来到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就要与AC米兰对阵,我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竭尽全力。我当然会努力取得进球,但不会庆祝。”

  在效力AC米兰期间,意媒就一直盛传卡卡和小罗无法共存并有矛盾。小罗来到意大利后表现一直很平庸,卡卡也不理解原因何在:“当小罗控球在脚时,他可以凭借传球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这是我所希望能拥有的能力。我不知道他出了什么问题,过去三年中他无法像在巴萨初期时表现得那么出色,我认为小罗需要找到激励他重新成为世界第一人的动力。”

  加盟皇马后,卡卡的表现并不抢眼,除了两个点球之外,巴西人迄今为止只在阵地战中进了一个球。“我感觉自己非常皇马化,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在各方面都非常感谢皇马为我所做的一切。”卡卡解释了自己低迷的原因,“目前为止我的表现不算糟糕,但我也明白我还有能够做的更好。在米兰我踢前腰,在皇马则更多的出现在边路。我们现在的踢法和我以前习惯的不同,我并不对需要更多拿球而感到担忧,最重要的是要在最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拿球。”

  不久前《法国足球》杂志社公布了09年度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卡卡也名列其中。在卡卡看来,梅西比队友C罗更有希望夺魁:“我认为梅西是赢得金球奖的最大热门,因为他上赛季成为了欧冠冠军,这个奖项往往对金球奖评选结果产生极大影响。C罗表现得也很出色,但我眼中最大的热门是梅西。我不知道自己会排第几,我今年帮助巴西拿到了联合会杯冠军,也许我会排在前十位之中吧。”(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