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米兰三线巨星PK 劳尔皮波争锋卡卡小罗对撼

2009年10月21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作为历史上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的两支球队,皇马和AC米兰的对决,自然成了本轮欧冠小组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比赛。弗洛伦蒂诺今夏斥资2.57亿欧元打造新银河战舰,皇马群星闪耀且朝气蓬勃;贝卢斯科尼在卖掉卡卡后却没有重量级引援,红黑军团已显垂垂老态。明夜的伯纳乌虽是巨星pk台,但却更像是足坛两大势力交接权杖的加冕地。皇马连续五年未入欧冠八强,AC米兰则是近年来欧战成绩最出色的豪门之一。唯一遗憾的是,C罗的因伤缺席,使得伯纳乌的星光大道减色不少。

  在当今国际足坛,劳尔和因扎吉算得上是锋线上的两名千年老妖。无论伯纳乌换了多少个主人,劳尔在锋线上永远屹立不倒。上周末指环王创造了皇马球员个人出场纪录,本场比赛他又将追平卡洛斯128次欧冠出场的纪录,皇马队长只需仰望139次出场的马尔蒂尼。迄今为止劳尔一共为皇马攻入了67个欧战进球,指环王仅以1球之差落后于因扎吉,本场两大老妖将直接对决。

  在锋线上,帕托和本泽马的状况也颇为相似。两人都被视为未来足坛锋线巨星,但本赛季却全都状态一般恶评如潮。帕托上周末对罗马时总算打破了进球荒,本泽马则在对巴拉多利德被换下后再一次满脸怒色的拒绝了媒体采访。对于重压下的两大新星而言,这场比赛将是决定命运之战。

  当然,卡卡和小罗的对决是重中之重。作为巴西两代核心和金球奖得主,更作为上赛季的AC米兰队友,卡卡和小罗之间有着太多的恩怨情仇。小罗和卡卡在圣西罗无法共存,现在他们将在伯纳乌各为其主。卡卡宣称小罗的堕落是源于失去了前进动力,但R10仍然希望重演05/06赛季伯纳乌为其献上掌声的巅峰时刻。首次面对老东家的卡卡同样毫不客气,皇马8号已经宣称“若进球必庆祝”。

  在中场线上,哈维-阿隆索和皮尔洛的对决同样令人瞩目。皮尔洛是最具古典气质的组织核心,哈维-阿隆索则把西甲的细腻和英超的彪悍融于一身。加图索的因伤缺阵令人遗憾,米兰副队长没有机会与拉萨纳-迪亚拉一较短长,两人都被视为现今最出色的中场工兵。

  中卫位置上,内斯塔和佩佩的pk也在所难免。两人身价相似,红黑军团为内斯塔支付了3050万欧元,皇马则为佩佩掏出了3000万欧元;两人地位相似,内斯塔曾被视为世界最佳中卫,如今头脑不再发热的佩佩也是西甲最佳中卫的有力竞争者。拉莫斯和赞布罗塔则将延续昔日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激情碰撞,可惜皇马4号仍然重攻轻守,米兰边煞则渐渐被冠以高龄球员的名号。

  本场比赛,将是卡西利亚斯第100次代表皇马参加欧战。在世界范围内,圣伊格尔被视为世界头号门将的有力候选人。斯托拉里的受伤成就了迪达,巴西人虽也有过辉煌时刻,但自从被国米球迷扔出的鞭炮炸伤之后,迪达的状态就一落千丈。本赛季迄今为止只出场1次的巴西前国门,能否重新变成AC米兰的钢铁城墙?(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