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15分奇才险胜 华盛顿六人上双绝杀76人

2009年10月21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奇才VS76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华盛顿奇才客场90-89以1分的优势险胜费城76人队。

  阿里纳斯和麦克-米勒因为流感而缺阵,贾米森因为肩伤也无法上场,老式三驾马车只剩下巴特勒一个人,结果他拿下了16分,新兵弗耶拿下了17分,全队最高,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15分,华盛顿奇才队总共有六人得分上双。

  76人这边的小AI伊格达拉拿下了19分3篮板4助攻,布兰德23分钟内4投1中拿下了4分2篮板1助攻,斯贝茨拿下了14分。

  伊格达拉的一个三分球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随后双方就胶着在一起,第一节双方以各得17分战成了平手。第二节奇才队稍微发力,在海伍德上篮得手后他们以25-19领先了6分,此后更是数次把分差扩大到了7分,最终以39-34领先五分结束了这一节的比赛。

  下半场的奇才队更是一路领先,他们在本节结束前58秒的时候曾经以70-57领先了13分,但是最后时刻卡帕诺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伊格达拉的压哨投篮又得手,结果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8分。

  然而风云突变,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76人队忽然找到了感觉,格林在最后一秒造了奇才的犯规,两罚一中让76人以89-88反超了一分,然而此后裁判再次吹响了哨声,詹姆斯在最后0.3秒获得了罚球机会,他两罚全中,帮助奇才队拿下了比赛。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詹姆斯奋力抢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