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新秀盘点:最佳落户最烂队 阿联队友前途无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1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龙山翡翠

  2008届新秀并不缺少天才,一个赛季结束了,其中一些球员身上的球星气质已经展露得淋漓尽致。近日,美国《dime》杂志专家杰克-延森就对2008年夏天的选秀球员进行了一次盘点,并得出了一份总结报告。

  可塑之才:德里克-罗斯、O.J.梅奥、威斯特布鲁克、埃里克-戈登、考特尼-李、布鲁克-洛佩兹、迈克尔-比斯利、查尔莫斯、凯文-勒夫、安东尼-莫罗、安东尼-兰多夫

  在这其中,罗斯、梅奥、维斯布鲁克三位堪称是未来的全明星球员。这个赛季,这些球员将是所在球队的关键基石。安东尼-莫罗是一位移动中的神投手,而兰多夫则是一个让人血脉喷张的球员。勇士队这个赛季或许难以取得很多的胜利,但是这两人的存在还是会让这支炮轰球队获得很多的进攻得分。另外,这两位家伙,还将是这支球队的基础。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