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样游泳决出全部三金 四川“姐妹花”泳池惊艳

2009年10月21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会官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张强) 十一运花样游泳比赛20 日晚在青岛全部结束。在当晚比赛中,三枚金牌各归其主,四川“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获得女子双人项目的金牌,整体实力强大的广东队获得集体项目冠军,由国家花样游泳队队长张晓欢领衔的北京队摘下了自由组合项目金牌。

  女子双人项目,来自四川的蒋文文、蒋婷婷在此前的技术自选比赛中就暂时排名第一,20日的自由自选决赛,姐妹俩参赛曲目还是那首让两人在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上大红大紫的《雀之灵》。“姐妹花”的精彩表现打动了现场观众,裁判给出了全场最高分48.917,加上两人在技术自选中的得分48.834 分,蒋文文、蒋婷婷的总分达到了97.751,毫无悬念地将这枚双人项目金牌揽入怀中。广东选手罗茜、刘鸥以3分之差获得银牌,上海的吴怡文、黄雪辰落后1分屈居第三。

  集体项目中,在技术自选动作上就保持领先的广东队,在自由自选动作中继续上佳表现,再次获得全场最高分 47.917 分,最终,广东队以95.667 分获得冠军,蒋文文、蒋婷婷率领的四川队获得银牌,湖南队名列第三。

  自由组合项目,由国家队选手张晓欢、顾贝贝率领的北京队,选手动作整齐划一,表现富有感染力,顺利拿到金牌。上海和江苏名列二三位。

  全运会结束后,张晓欢将退役,正式转行成为教练。这场自由组合项目的决赛,也是她运动生涯的告别演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