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梅尼格重申不卖托尼 小将穆勒不惧国家队压力

2009年10月21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出发前往法国之前,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这次欧冠的法国之行,鲁梅尼格显得颇有信心。“现在到了欧冠时刻了,在这里我们必须保持良好的状态,而不能像联赛中那样低迷。我们需要尽早进球,这样就不会像与尤文比赛时压力这么大了。” 除了里贝里,罗本奥利奇和布雷诺,布拉夫海德也因为受伤而被留在了慕尼黑。

  尽管黄金双翼缺阵,但是鲁梅尼格却为球队定下了尽早进球的目标。然而近几场比赛中拜仁的豪华锋线已经饱受诟病,到底他们在波尔多能发挥出怎样的实力还不得而知。对于目前的几位锋线球员,鲁梅尼格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很多媒体写拜仁有可能在冬天卖掉托尼,这不是真的。我们从没有打算那样做,”鲁梅尼格一开始就澄清了托尼转会的谣言。“我们能够最大化地利用托尼的长处。我们和教练也已经讨论过托尼的问题了,范加尔对于他的表现感到很高兴。”

  而对于拜仁夏天砸了3000万从斯图加特购入的球星戈麦斯,鲁梅尼格也表示了自己的支持。“看到他表现不够理想我感到很难过,以他的实力不应该会那样的。我们对他有充分的耐心,” 鲁梅尼格说:“在斯图加特和国家队他都已经向人们展示了他是多么出色的球员,在拜仁也同样会这样。” 戈麦斯最近只能够在板凳上等待机会,上周对阵弗赖堡的时候范加尔就选择了克洛泽和托尼作为首发。另外,小将穆勒和养伤中的奥利奇也是锋线的候选人员。

  穆勒最近正在经历着幸福的烦恼,赫内斯和勒夫为了争夺他已经吵得不可开交。鲁梅尼格作为拜仁高层也在采访中声援了赫内斯。“穆勒将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他是拜仁的巨大财富。年轻球员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走,而不是一下子从第二层跳到第五层,” 鲁梅尼格说:“赫内斯并不会阻止穆勒加入国家队。我们只是想表明自己的观点,那就是穆勒进国家队还早了点。”

  而穆勒本人对于拜仁和德国队的纷争则显得格外的圆滑。“我能够理解赫内斯和勒夫两方面的立场。如果我入选了国家队,尽管事实上有些早,但是我还会感到很荣幸,并且会抓住这次机会。压力自然会有,但是我想我能够摆平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