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加尔酝酿变阵拉姆回归左路 托尼进球欲望强烈

2009年10月2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拜仁就要面对自己在欧冠小组赛中的第三个对手波尔多了。周末联赛的胜利为拜仁找回了些许自信,然而比赛拜仁在动身出发前往法国之前不幸地发现球队主力左后卫布拉夫海德大腿肌肉受伤,肯定缺席本场比赛。布拉夫海德也因此被留在了慕尼黑,在缺少了罗本、里贝里和奥利奇后,布拉夫海德的伤病对于范加尔的排兵布阵无疑又是一次严重的打击。据悉,范加尔很可能让拉姆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位置,而右后卫将留给已经久疏战阵的土耳其人阿尔滕托普,这次变阵效果如何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这场比赛,终于能够回到自己熟悉位置的拉姆表示了谨慎地乐观。“没有里贝里和罗本,比赛将变得困难很多。但是我们已经有过好几周这样的经历了,对于这种状况大家都有准备。” 拉姆还提到了戈麦斯,他认为戈麦斯有可能成为本场比赛的奇兵。“我们还拥有一位和托尼、克洛泽水平旗鼓相当的世界级射手呢,尽管他也许并没有预料到在拜仁的竞争会如此的激烈。”

  除了伤病外,拜仁也有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复出。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在赛季开始前受伤,球队为其做了脚踝手术,在经历了长达10周的养伤和恢复训练后,本场比赛德米将最终出现在球队中,尽管他可能只是担任替补。

  世界冠军托尼对于同波尔多的比赛也已经跃跃欲试。周末的比赛托尼表现努力,就差一个进球。这场欧冠A组关键战役他很可能继续首发出场。“我想要进球,进球,再进球!” 托尼说:“打波尔多会是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绝对不比对方差。我们最终会获得胜利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