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适应场地无阻拦 阿里汉:长沙堪称最佳赛区

2009年10月21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阿里汉剑指胜利 记者 李化 摄(资料图片)

  今天晚上7点30分,诗仙太白队将与长沙金德队进行因甲流而延期的中超联赛。对于这两支深陷保级泥潭的队伍来说,谁输掉本场比赛,意味着谁就将锁定一个降级的名额。所以,比赛的重要性已经不必多言。但就是这样一场关键的战役前夕,诗仙队却享受到本赛季最好的一次客场待遇,让人完全看不到一丝大战即将来临的紧张气氛。

  雨中适应场地竟无阻拦

  “长沙堪称全国最佳赛区”

  昨天下午4点过,长沙的天空突然阴沉下来,不久后便开始飘起了小雨,这时,诗仙教练组开始担心起长沙方面是否会拒绝球队适应场地的要求,于是,阿里汉将适应场地的时间提前两个小时。
这样一个决定立即让球队的管理员手忙脚乱,不但要通知已经准备前往餐厅吃茶点的队员马上换服装去训练场,还得立即与大巴车以及场地管理方进行联系。

  最终,在得到大巴车至少要40分钟才能来接队员后,汉帅让所有人步行前往体育场,所幸的是下榻的酒店离体育场只有5分钟左右的路程,一眨眼的功夫,大家就赶到了体育场。而令阿里汉担心的球场管理方拒绝球队进行适应性训练的事情最终没有发生,相反,管理方还非常配合球队的训练,不但在球队训练开始前将饮用水送到了球场边,甚至就连教练组要打开球场灯光的要求也在不到10秒钟的时间里得到了满足。

  这让阿里汉以及在一边观看训练的陈宏颇为感触的说道:“没想到长沙方面这样的友好,这是本赛季诗仙队在客场得到的最好的待遇,如果长沙对每个客队都是这样的态度,那么他们堪称本赛季中超的最佳赛区。”

  笑看金德要学荆轲

  “荆轲刺秦王最后失败了”

  对阵深圳,诗仙太白队员的心态出现重大变化成为最终输球的最大原因,而今天与长沙的比赛,俱乐部高层认为心态依然将是决定比赛胜负的最大因素。不过,让人欣慰的是,这次客场作战,力帆队员显得非常的轻松,往日征战客场时的嬉戏和打闹场面又重新出现。

  在抵达酒店后,队员们开始拿着长沙当地的报纸,希望能从中得到一些关于金德的近况,不过,让人吃惊的是,所有的报纸似乎达成了某种默契,只字未提这场对金德来说生死攸关的决战,“难道这里的人都不喜欢看足球?”不知谁这样问了一句。结果,酒店的行李员很快就回答了这个问题,“关心的人确实很少,一来是成绩不好,二来球队中没有一名主力是当地人。”

  在力帆适应场地的时候,一些当地的球迷来到球场,纷纷找到力帆的球员合影留念,“看来我们队在这里还有很多球迷嘛!”队长黄希扬感慨的说道。而这个时候很多球员已经听说金德方面表示要像荆轲那样去决战,但这个看似悲壮的宣言在力帆将士看来完全是个十足的笑料,“说这个话的人真的要去补习一下历史知识,他难道不知道荆轲刺秦最终是以失败而告终吗?他的意思是不是说金德最后也将在这场比赛中失利?”守门员余勇喆此话一出,引来了大家的一阵哄笑。

  埃尔顿即将

  重回德国?

  生死战前,曾被球队给予厚望的埃尔顿却并没有随队前来长沙,而且有媒体报道说他即将重返德国联赛效力,记者随即采访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

  “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在过了10月31日后埃尔顿就不再是力帆的球员了,他要去哪里俱乐部无权干涉,”陈宏表示,诗仙队的打法确实不适合埃尔顿,“埃尔顿也曾给我说过德国有球队在联系他,俱乐部方面对此表示理解,也认为他能够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

  赛前花絮

  握手致意却不知对方身份

  阿里汉不识金德主帅

  在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前,金德队火线换帅——曾经在山东队效力过的郝伟取代朱波,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当昨天力帆的训练结束后,郝伟在主动走向了正在更换球鞋的阿里汉。当郝伟伸手准备与阿里汉握手的时候,一脸茫然的汉帅竟不知该如何是好。最终,在一旁的助理教练尼可轻轻的暗示下,汉帅迅速的伸出了自己的手,与郝伟简单的进行了问候。

  在郝伟离开后,阿里汉马上找到自己的经纪人白川,询问刚才与自己握手的是谁?而对于郝伟,白川似乎也不熟悉,结果,还是助理教练魏新告诉汉帅,这是刚刚上任的金德主帅。听过魏新的介绍后,阿里汉耸了耸肩膀问道:“我不知道他是谁,他看起来非常的年轻,怎么这么年轻就退役了?”本组稿件特派记者 莫景皓 发自长沙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