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受雷雨天气干扰 PGA大满贯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断

2009年10月21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梁荣银在更衣室拉开的沙发上睡觉。卢卡斯·格罗乌尔在读书,斯图尔特·辛克在写微客,而安吉·卡布雷拉则在皱着眉思考。

  周一,四位大赛冠军在Port Royal球场参加了高尔夫PGA大满贯比赛,但职业-业余配对赛受雷雨打扰。

上述情景就是比赛暂停时的四大赛冠军们。

  梁荣银之所以睡觉是因为他周日7点从韩国出发,周一凌晨5:30分才到达。辛克用他的相机拍下了梁荣银的睡姿,并即刻发到了微客上。在夺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后,辛克的微客访问量达到了100多万。

  因为天气原因,球员们只完成了6洞的比赛,格罗乌尔描述说这是他遭遇过的最糟糕的情况。

  周二的首轮比赛,对于球场剩下的部分,格罗乌尔选择相信码数本。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会利用早上的时间熟悉球场剩下的部分。

  唯一不怕雨的是辛克,他乘着球车绕着球场剩下的部分走,但他没有看。梁荣银则把任务交给了球童。

  四大赛冠军将于周二9:30分开始首轮比赛,他们都预计风会成为很重要的因素。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