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嘉杰:全运冠军未必能参加奥运 谭宗亮是榜样

2009年10月2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麦嘉杰赢了,一时间他成为明日之星,更有人觉得他将成为他的偶像王义夫的接班人。

  确实,同样戴着眼镜,只是麦嘉杰近视只有250度,不像老王那么严重:“成为谁的接班人,现在还不是我应该考虑的,我只想努力做好自己,并不断提高自己就行了。

” 麦嘉杰说。

  练射击八年时间,麦嘉杰一直没有退缩过,即便遇到再大的困难,他都会努力地坚持下来。“可能我更加善于总结吧,每一次都会发现一些问题,就像我与老队员比赛,我就非常愿意学习一些他们身上的闪光点。”

  即便赢了老将谭宗亮,可麦嘉杰依然谦虚地表示:“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做人的道理,他们对我来说起到了榜样的作用。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我都以他们为标准要求自己。尤其是谭宗亮——谭总,我一直以他为榜样,学习和提高自己。”

  确实,在参加奥运会经验方面,麦嘉杰更应该向他们学习,因为,那需要你有更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的能力。“2012年伦敦奥运会,肯定是每一个运动员都想去参加的比赛,只是最终去的,还是少数人。”麦嘉杰十分清醒地说:“即便我现在拿了全运会的冠军,但并不保证未来肯定能参加奥运会,我还需要更加努力,当然,能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

  至于问到目标是否是金牌,他笑说:“不应该给自己太大压力,我还是要不断地补充自己,在思想、技术和意志力方面对加强自己吧,金牌,不是光想就能得到的,还是先努力训练吧。”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