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惊人分差再现排球赛场 东道主山东男排再造神奇

2009年10月21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惊人分差再现排球赛场

  本报记者潘丽娟济南报道

  东道主山东男排这两天连续打出堪称“神奇”的比分,继前天与浙江男排联手制造43比41的惊人高分之后,昨天与上海男排交手时又创下一个惊人却尴尬的比分纪录——第二局一度以0比13落后。

  “上海队运气不错。”说到这个悬殊得不像国内男子排坛最高水平较量的比分,上海男排主教练沈富麟表现得很淡定。事实上,在排球采取每球得分制之后,尤其是男子排坛,一方连得13分,而另一方一分未得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山东男排在本场第二局如同失魂落魄一般,开局接连的进攻失误送分之后,全队状态一泻千里,以至于少帅安家杰到球队0比11落后就用完了两次暂停机会。而等到上海男排得到13分之后,山东队终于靠快攻取下第一分,令主场观众爆发出犹如胜利后的欢呼。

  “山东队上一场拼得很凶,他们打了一局等于六局的比赛,消耗非常大。所以今天对于上海队来说,运气也不错。”沈富麟的话,身为他昔日国家队弟子的安家杰也有同感,“失利是正常的,但第二局这样大比分的落后不正常,不过昨晚拼得太凶了,这样的客观原因摆在那里。”

  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样悬殊的分差,对于两连败后的上海男排犹如久旱逢甘霖。由于他们所在的A组混乱的交互战绩,接下来卫冕冠军需要的不仅是全胜,还需要尽量赚取净胜分,以便在小组出线时争取靠前排名。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