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乙组山东队晋级八强 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2009年10月21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全运会男足乙组(U16)小组赛最后一轮昨天结束。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与陕西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展开了小组头名的争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队以3:1力克对手,以3战3胜的成绩取得了A 组头名,顺利晋级8强。

第2和第10分钟,前锋吴兴涵各打入一球;第68分钟,山东队继续扩大比分;第89分钟,陕西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小组赛揭幕战,山东队以4:0的比分完胜广东队,随即又从退赛的天津队身上捞得3分,提前从A 组中出线。而陕西队在首轮以逸待劳后,紧接着3:2险胜广东队,同样以6分晋级8强。此役,山东队与陕西队将争夺本小组的头名,东道主只需战平即可获得A 组第一,在这种情况下山东队的这场胜利很有说服力。

  (东川)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