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浙江直言已经出线不必死磕 半场零射门简直胡说

2009年10月21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上海申花刚刚在联赛中和杭州绿城交过手,在全运赛场上,上海队和浙江队再次相遇。结果在男足乙组(U16)的“长三角德比”中,范志毅领军的上海队0比0与浙江队握手言和,最终浙江队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

  本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赛后却引发了一些争论,有报道称两队是在打一场“和平球、友谊赛”,他们形容,“比赛中两队踢法斯文,全场不见一次铲球,上半场两队居然零射门。”对此浙江队领队黄凡农显得非常愤慨:“难道我们应该拿下而没有拿下,就是消极比赛?这也太想当然了吧。”他透露,本场比赛浙江队的目标就是以小组第一出线:“当然我们已经出线,没有必要去和上海死磕,毕竟我们之后还有淘汰赛的任务,球队前两场消耗很大,也要避免伤停减员。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尽力,上半场零次射门简直是胡说,惠戈和臧一峰比赛中都受伤了,要是默契球,有必要这样拼吗?”

  而对于外界的说法,浙江队主教练杨戟也是很气愤:“范志毅比较大牌,所以有他的比赛,外界比较关注,然后就会出现一些说法。这场比赛我们调整一些球员,是为了打后面的比赛,另外我们也是多演练一下战术,因为在淘汰赛的时候,各队或许都会调整战术,以保守为主。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默契球,我们虽然和上海队打过一些比赛,但并不熟,所以浙江队怎么会和上海队打默契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