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流回旋夺银两将感慨:真希望家门口有训练场

2009年10月21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曾晶 山东报道)  上届全运会,陈泽/闵晓威获得激流回旋项目第六,而昨天,他们只距金牌一步之遥。尽管只拿到一块银牌,却是湖北水师昨日最大的亮点。走下领奖台,两人说:“没拿到金牌有点可惜,但银牌也可以接受,毕竟练了九年,所有付出现在总算有了一些回报!”

  其实,这块银牌拿得也不容易,而这一点,也只有陈泽/闵晓威自己心里明白。

“所有参赛队中,只有我们没有自己的训练场地。”他们说,“所以,我们全年都只能在外地训练。冬天去南方,夏天去北方,一年在家待的时间不超过一个月。训练本来就很苦,更难的是与家人的联系,长年累月只能打电话,个中滋味不是一两句说得清楚的。真希望什么时候在家门口就有一座训练场。”

  陈泽/闵晓威都生于1984年,2000年刚成为搭档时,两人都还是中学生,一个在武珞路,一个在文华读书。一转眼九年就过去了。昨天闵晓威说 :“在国内,我们俩配合时间算最长的啦。”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两人都参加了预选赛,两次都是只差一位没能拿到资格。“今后的打算还没想过,先休息一下再说吧。从上届全运会后,就备战北京奥运会。奥运会后,又接着备战全运会。这四年,我们没休过一天长假,现在总算可以休息了。这回我的父母和女友都来了,我先好好陪陪他们。”闵晓威最后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