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柔道场上演“间谍战” 吴鹏“扫射”庆胜利

2009年10月21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吴鹏举双手“扫射”庆祝

  十一运男子200米蝶泳刚刚决出金牌,前世锦赛亚军吴鹏强势逆转实现三连冠。赛后吴鹏霸气十足地双手做手枪状扫射,尽显“必胜”信念。

  在确认自己夺冠后,吴鹏先是用手指指唇,比了一个枪手射击的动作,跟着双手齐做手枪状,连连扫射。

  “间谍”柔道场边扎堆跟拍

  十一运会柔道赛场的记者区座无虚席,其中许多人是各队“间谍”,专为记录对手的“风声”而来。

  “他这几天身体不舒服,阑尾炎犯了,所以不在状态。”一个手持微型摄像机的记者与旁边的人交流时说。

  “这样的内部情况你都掌握?”面对记者的疑问,他嘿嘿一笑没有作答,继续跟拍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

  “我们都是各代表团柔道队的,在这里搜集一下资料留存。”一位手持DV的“同行”说,这些录像是为了观察和学习对手的常用技法以及存在的弱点等,这样自己的队员就可以有针对地准备。

  河北教练指点浙江队员

  朱启南在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时,河北队的教练常静春不是紧盯着自己的队员,而是将更多时间花在代表浙江队参赛的朱启南身上。

  “毫不避讳”指点外队队员是否会不合适?常静春笑着解释说:“虽然全运会时我回到河北队,但我依然是国家队教练,所以在配合省队的同时还是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国家队队员上,再说我还得为国家队挑选年轻队员着想。所以没觉得有什么不合适,更谈不上‘背叛’了。”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