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威如何赢得美人归 知情人:张怡宁看上他经历

2009年10月2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蔡振华担任证婚人

  张怡宁结婚了,婚礼的照片也传遍了各大网站,但张怡宁的老公除了徐威这个相当大众化的名字,外界对他的了解依然少得可怜,他和张怡宁究竟如何认识的,外界也是说法不一。19日,记者通过采访婚礼嘉宾及部分知情者,终于接近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徐威。

  媒人是马艳红不是李宁

  关于徐威与张怡宁的恋爱故事,现在外界几乎一致的说法是两人通过体操王子李宁的介绍而最终走到一起。然而,一位参加了张怡宁婚礼的嘉宾却告诉记者:“这个说法并不对,李宁和徐威确实是朋友,但是,将张怡宁介绍给徐威的,并不是李宁,而是中国的第一个体操世界冠军马艳红!”

  那么,今年已经48岁的徐威又是如何让张怡宁“一见倾心”的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徐威能够倾倒冷美人张怡宁的原因,应该还是在于他的经历。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徐威曾经是一位数学天才,当年留学日本时甚至拿到了数学博士的学位,后来他又去美国发展,并在华尔街淘到了第一桶金,然后才回国发展的。可以说,正是这种丰富的人生阅历打动了奥运冠军张怡宁。”

  新郎是资本高手资产过亿

  徐威的经历固然可能是打动张怡宁的重要因素,但他现在的工作其实才是更多人所关心并好奇的。几经打探,一位参加婚礼的嘉宾才对记者表示:“我和徐威是朋友,但他现在具体做什么,我还真的不好说,我能告诉你的就是,他虽然在北京和香港都有事业,但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做对冲基金。”关于对冲基金,记者的一位财经记者朋友直言:“做对冲基金,手中必须有钱,而且可运作的资金肯定是以亿为单位的,像索罗斯做的,就是对冲基金。所以,既然徐威是做对冲基金的,而且看上去还相当成功,那么便肯定是位资本高手。”

  顺着这样的“提醒”,记者在网络上展开了全方位的搜索,结果发现2001年9月出任8848网站总裁的徐威与作为张怡宁老公的徐威极为相似,于是便带着问题向一位参加婚礼的嘉宾直接求证:“你只要告诉我他们是不是同一个人就可以了。”面对如此追问,这位嘉宾只好承认:“没错,在做对冲基金前,他确实是在8848网站!”

  新郎与袁立谈过恋爱

  有人说徐威其实早就是圈里人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他就和熊倪、李小双、伏明霞等奥运冠军来往火热,而且还在那个夏天与因扮演《永不瞑目》欧阳兰兰而拿到金鹰奖最佳女配角的袁立谈过一场恋爱。

  徐威身高1.8米以上,戴着眼镜,一副斯斯文文的模样。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身家丰厚殷实,比伏明霞丈夫梁锦松还要有钱。徐威比张怡宁大了十多岁(有传言称是48岁)。(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