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运拳击21日看点:张小平携胡青亮相全运擂台

2009年10月21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1日电 (记者 杨莉)十一运会拳击项目21日将进行60、64以及81公斤级三个级别的预赛,奥运冠军张小平,卫冕冠军、安徽名将胡青无疑是两大亮点。

  张小平的拳法并不花哨,场面也很少波澜壮阔,但招招实用,拳拳击中对手。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这位内蒙古小伙子在事前不被看好的情形下,将众多高手掀翻落马,站在了81公斤级最高领奖台上,被人们称之为“黑马”,他并不十分认同这种说法,十年磨一剑,晋级路上各种艰辛,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带着奥运冠军的光环征战十一运会81公斤级拳台,张小平是内蒙古代表队夺金希望。为此北京奥运会后,他放弃了2009年珠海亚锦赛和米兰世锦赛,闭关苦练,就薄弱环节对攻能力以及中近距离出拳的连贯性进行了专门训练。

  21日张小平将迎来本届全运会首场比赛,对手是浙江队小将张开开,从实力、大赛经验等各方面来看,结果应该没有太多悬念。

  此外,2006年多哈亚运会金牌得主胡青也将代表安徽队征战60公斤级拳台,该名选手善于利用臂长优势用前手刺拳控制对方距离,随后用后手轰击,出拳干净利落、节奏鲜明,加上他曾是一名专业象棋手,善于谋略,能对场上对手作出准确判断,是一名天才型选手。

  本届全运会是胡青的卫冕之战,也是安徽代表队最大夺金点,21日他将在60公斤级擂台亮出第一拳。有当地媒体称,备战期间,眉清目秀的安徽小伙子甚至留起了浓密的胡须,以表其二度登顶之决心。(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