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位记者提问八个关于刘翔 飞人行踪扑朔迷离

2009年10月21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济南20日电 除了刘翔,还有谁能这么“火”?今天下午,十一运田径比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尽管刘翔目前仍处于“隐身”状态,尽管此次发布会仅仅是通报赛事的筹备情况和竞赛情况,但十一位记者的提问中就有8个是关于刘翔的。

  21日,田径比赛就将拉开大幕。按田管中心的要求,所有田径运动员必须在18日前报到。而刘翔在取得田管中心同意的情况下,并没有按时抵达泉城。

  面对记者关于刘翔是否享受全运会特权的质疑,中国田径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十一运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张永良表示刘翔没有特权,但他的行踪不会让媒体知道。他说,“刘翔的特权是没有的。但他的来去不会让媒体知道。希望大家理解,因为过多的关注给刘翔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太多干扰让运动员分心。”田管中心副主任、十一运田径竞委会副主任沈纯德说,“刘翔16日抵达济南后,就已经报到了。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我们经研究后决定他可以自主选择备战地点。”

  相对于刘翔行踪的扑朔迷离,他在全运会上到底能跑多快的疑问,倒是已有了明确说法。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明确答复:13秒30。“安全第一!”孙海平说,“我们的目标是安全完成比赛。”

  根据田径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张克明的介绍,24日、25日两天的田径比赛门票销售非常火爆,目前已基本销售完毕。本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的较量,可谓强手云集,集中了史冬鹏、谢文骏等众多国内好手。根据赛程安排,预赛将于24日19时55分进行。如果预赛顺利,刘翔将参加25日19时50分进行的110米栏决赛。

  随着赛事临近,观众对刘翔的关注度更加高涨。在位于济南市经十一路山东省体育中心一楼大厅的全运会门票销售点,销售人员告诉记者:“25日的田径比赛门票现在只剩下少量票价为60元和100元的门票,200元的门票都卖完了。”刘翔的参赛直接带动了全运会田径项目的门票销售,24日、25日田径门票的热销,出现了继有郭晶晶参赛的跳水比赛之后十一运又一个门票销售高潮。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说,全运会田径比赛能够吸引数万人到现场观赛,景象壮观,一定会大大激励运动员们创造佳绩。(肖军 林华维 董晨)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