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赫莱布雷人首秀令人吃惊 白发老人球技难恭维

2009年10月21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申花康桥训练基地的场地边上,出现了一名身穿申花球衣的老外。虽然没有跟场上的大部队一起合练,但是远远看去,老外停球、传球和射门的一招一式,都透着些许专业。难道,在这个赛季中超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已经开始了下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让外援跟队进行试训了?

  走进一看,答案马上便告揭晓。

别的不说,光是从老外一头花白的头发便不难看出,这位老兄,早已经过了可以上场驰骋的年龄了。再仔细看看,总觉得老人家跟申花哪位外援的模样有点像。在旁边人的提醒下,记者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白俄罗斯外援小赫莱布的父亲——老赫莱布过来看儿子了。

  考虑到这是培养出了大小赫莱布两位白俄罗斯国脚的“重量级人物”,申花俱乐部几位高层显然不会“放过”跟他同场竞技的机会,马上邀请他来一场四对四的小场比赛。没想到比赛还没开打,穿着儿子小赫那双过中超对手的球鞋的老赫便主动提出,自己来当守门员。随后的比赛中,老赫果然很快便露出了马脚,一次速度并不算快的带球突破,竟然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坐了球车,跟草皮来了一次亲密无间的“零距离”。

  眼看老爹有点丢脸,因伤没有参加训练的小赫主动请缨,要代替老爹上场打几分钟。不过,老赫的精神还是相当可嘉的,硬是撑着打完了一节比赛,完成了自己在申花的“雷人”首秀,而结果,自然是输了个底儿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