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驾到令志愿者紧张 奥体发布厅必须凭证入场

2009年10月21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点击看组图]
刘翔,全运会
资料图:上海欢送刘翔出征全运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1日济南报道)刘翔今天才到济南,但昨天关于他的消息已经满天飞。面对这样热烈的场面,组委会也深感压力。今天记者发现奥体中心的志愿者已经忙碌起来,对于进入发布厅的记者他们要求佩戴一个临时证件,这主要是考虑到接下去参加刘翔的发布会媒体太多,而场地有限。

  今天上午,金牌大户田径赛事拉开大幕。作为本次全运会的大腕,飞人刘翔的行踪神秘莫测。在过去几天内,围绕刘翔的行程安排一直云山雾罩,各种版本的消息也层出不穷。而刘翔真正抵达济南的时间是21日。

视频:胡锦涛主席关切刘翔脚伤 飞人热泪盈眶

  对于刘翔什么时候抵达济南,成了本次全运会的高级机密。虽然记者们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刘翔的消息,但是无奈有关方面“滴水不漏”。在昨天,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一起带着师弟谢文骏抵达济南,但是并没有刘翔的身影。

  倒是刘翔的对手们都已经已经先一步抵达了赛地,解放军的两位选手纪伟和尹靖都已经抵达了济南,昨天他俩已经在热身场开始了适应性训练。

  由于刘翔来济南的行程过于神秘,有同行甚至担心“刘翔不该又要退赛了吧”。当然,刘翔肯定会参加全运会的比赛,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确定了这次参赛计划。

  刘翔目前虽然还未现身济南,但是奥体中心的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已经开始了高度戒备。今天上午,当记者来到新闻发布厅时,志愿者就告知接下去的发布会佩戴一个临时证件,而这种证件数量有限,每家媒体只有一个。这让记者们感到很意外,之后了解到这主要是考虑到接下去刘翔将来济南,到时的发布会肯定媒体众多,而发布厅的场地有限。看来,刘翔人还未到,济南这边已经很紧张了。

    夸张-刘翔抵济南三千警力恭候 住运动员村无特殊待遇
    声音-孙海平:低温大风难办 济南无刘翔所需恢复设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就是刘翔嘛,大家都一样是人!
别再给刘翔施加压力了,媒体给点空间吧!
正常人都受不了这架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