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归队封杀谣言不攻自破 申花白色恐怖暂平息

2009年10月21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打完之后,此前因为感冒而缺席比赛的郜林便归队训练。由于在关键战役中没有登场亮相,郜林一度被外界怀疑已经被申花俱乐部封杀,好在,郜林的归队也让种种猜测暂时停息。

  郜林是在上周四的训练前出现感冒症状,不过,他还是随队友一起来到训练场,在得到队医的确认后,郜林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而是直接返回了寝室。那天,投资人朱骏在场边看完了整堂训练课,对于郜林的缺席,朱骏询问了队医具体情况,得知郜林感冒后,还询问队医是否需要将郜林隔离,得到的回复是,“现在队里人员已经不齐整了,感冒的队员最好让他们回家隔离。”于是,郜林当晚被要求回家隔离。

  然而,郜林很正常的因病缺席,却演变成了种种传言,从郜林是否真的感冒,到郜林是不是已经被俱乐部封杀,各种猜测见诸报端。此前,申花打完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后,郜林和杜威一度被传可能会被俱乐部封杀。此外,郜林当初在吴金贵执教申花时深得器重,外界也出现了“郜林故意缺席反戈恩师之战”的说法。

  虽然外界传言颇多,但申花队内并没有受到各种说法的影响。申花与绿城比赛的第二天中午,郜林便归队参加了训练。虽然当时郜林的喉咙还有些痛,但接到训练通知的郜林还是及时归队。昨天,郜林也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训练。

  谈到郜林缺席一场比赛就引起外界的种种传言,一位俱乐部人士说道,“一场比赛只能有11个人首发,替补上去3个。真搞不明白,为什么正常的调整,传到外面就成了申花在搞‘白色恐怖’一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