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与顶级葡萄酒巅峰相约 君顶杯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2009年10月21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17日,回味超越恒久——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在中粮君顶酒庄举行,使为期一个月的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与中粮集团-君顶酒庄联手打造的高尔夫-葡萄酒-健康生活主题活动的落下帷幕。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先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先生、中粮集团、中粮酒业及中粮君顶酒庄领导、招商银行及私人银行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这次巡回赛共设置9场分站赛,历时一个月,遍及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武汉、南京、西安7座城市,其中北京和深圳各举办两场,从赛程安排看,该项赛事一周双赛的密度及频率,无疑将在国内各项高尔夫赛事中创造一个新的纪录。参赛选手资格也受到严格限制,所有选手均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由招商银行统一发出邀请,每场限额60名,而每场比赛的总杆前4名才能得到总决赛的入场券。

  作为赛事主办单位之一,国内私人银行领域的领跑者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在不断巩固自身优势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求更大的突破。从此项赛事的整体规划看,不难看出他们对赛事赋予极高的期望。他们不仅希望为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专属服务,更希望他们所提供的专属服务是高规格高标准的,是独一无二的。

  作为本次总决赛赛场的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唯一的以葡萄酒庄为主题的丘陵高尔夫球场,紧邻美丽的凤凰湖,磅礴大气。广袤无垠的葡园,200亩的休闲观光果园让球场显得与众不同,春有百花、秋有硕果,让人在每个季节,都可以体味球场不同的美丽,整个球场临湖而建,湖光山色,丘陵绿地,遥相呼应,宛如仙境。球场共18洞72杆,连绵起伏,风格多变,内部设施齐全、完备,是大型比赛和高尔夫爱好者的上佳之选。体现了东方葡萄酒文化与高尔夫运动完美融合,为高端人士提供了以中粮君顶酒庄为载体,以高尔夫运动为核心,以葡萄酒文化为纽带的高层次交流平台。

  中粮君顶酒庄赋予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君顶杯高尔夫巡回赛新的元素,那就是顶级的葡萄酒,并在此基础上,实现高尔夫文化与葡萄酒文化的完美融合。中粮君顶酒庄总裁陈云昌先生赛后谈到:“高尔夫+葡萄酒”新生活方式正在兴起,高尔夫和葡萄酒的融合不仅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观念、一种时尚,更是对生活品质及品味的追求,是精致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在葡萄酒庄内打高尔夫,让国内外高尔夫球爱好者获得全新的健康时尚享受,同时体验全新的东方葡萄酒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