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终结连续四场冰凉手感 飞侠PK船长未占便宜

2009年10月21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对阵金州勇士。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湖人以113-107险胜勇士队。科比在28分钟的时间内,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5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终结了连续四场冰凉的手感。

不过在与杰克船长对决中,小飞侠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反被杰克逊拿到了15分10次助攻。

  面对勇士,面对杰克船长,科比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科比前3次出手全部命中,一人包办了湖人的前6分,随后他又大秀了一把传球功夫。但之后,小飞侠在进攻端遇到了麻烦。首节还剩9分32秒,科比强行突破,摆脱了杰克逊,却挨了老队友图里亚夫的火锅。一分多钟后,拉到三分线外远投,科比又失手了。接着再次冲击禁区,可惜上篮还是不进,科比有点怒了,抢下前场篮板强起,造成了对手球员防守犯规,艰难地罚球拿下2分,但不久后,科比又一次在三分线外打了铁。在首节快结束前,科比在一次进攻中不慎将脚崴了一下,不过幸好没什么大碍,他又重新站到了罚球线,首节结束后,科比为球队贡献了10分。

  次节,湖人用替补阵容对抗勇士主力阵容,客队趁机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6分22秒,科比再度上场,不过此时小飞侠的状态十分糟糕,始终找不到投篮手感。几次进攻未果后,他很快调整了自己,他先是在中距离跳投命中一球,随后又从库里手中成功抢断,跳投命中再为球队贡献2分。几个回合后他又助攻费舍尔命中中投,湖人回到首发阵容后随即拉开比分差距。

  易地再战,比赛刚开始,科比在外线就接到了队友阿泰斯特的秒传,小飞侠毫不犹豫出手,皮球稳稳落进篮筐。不过杰克船长的手感也热得很,随后他就回敬了一记三分球。科比也不甘落后,在队友费舍尔的助攻下,科比再次拿下两分,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科比将更多的进攻机会留给了队友。本节还有5分39秒,科比和杰克船长直接对后,不过结果是船长让科比吃到了一次犯规,好斗的科比怎能就此罢休,回头也造了杰克逊一个犯规,2分31秒,科比被换下场。进入末节,科比并未登场。(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