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游泳赛场老将爆发 吴鹏猛砸胸口激励自己

2009年10月21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0日电 (记者许立群)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20日成为老将的“天下”,杨雨、吴鹏、齐晖等名将均在自己的强项中捍卫了荣誉,是必胜的信念激励他们超水平发挥。

  入水前,浙江名将吴鹏用拳头狠狠砸了一下胸口。

前150米,河北选手陈寅一马当先,而吴鹏最后50米的绝地反击,击碎了对手的信心。1分54秒40,吴鹏不仅在200米蝶泳项目中成功卫冕,还游出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浙江名将杨雨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同样后来居上,在最后10米成功逆转,以1分56秒74夺冠。教练布置的战术是前面咬住,后面顶住。“但我认为前面就要敢拼才能为后面赢得机会。”

  在400米混合泳中负于小将后,解放军名将齐晖就憋着一口气要在200米混合泳中收复失地。在蝶泳和仰泳的较量中,齐晖稍稍落后,但进入强项蛙泳后,齐晖实现反超,最后50米一骑绝尘,最终以2分08秒32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男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上海队在第二棒就确立了绝对优势,以7分12秒22夺冠并打破全国纪录。由名将张琳领衔的北京队获得银牌。为备战接力,张琳在当天上午的100米自由泳比赛中未尽全力,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