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曝火箭新季两大缺点 夏季苦练只为报答休城

2009年10月21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麦迪训练精彩组图

火箭新赛季大调查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开打在即,火箭蓄势待发。目前伤情还没有痊愈的麦迪近日接受了休斯顿当地媒体的专访,畅谈了球队的现状和新赛季前景。编译如下:

  记者:你好,特雷西!新赛季即将开始,火箭在上两个赛季都给球迷们带来了惊喜,你可以展望下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吗?

  麦迪:这个目前还不好下结论。如你所知,我们失去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阿泰斯特。另外,我也无法在赛季初就出场比赛。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缺乏足够的比赛经验。另外,我们在身高上也吃亏不少,这也给我们带来了挑战。

  记者:据说你将会在11月份下旬复出,对于复出计划,有新的进展吗?

  麦迪:我的恢复情况确实很好,但我还没有非常确切的回归时间。你知道我的手术的恢复期是很漫长的,我希望自己完全恢复了再回到球场,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草率复出以失败收场。这个赛季,我不会再犯那样的错误。

  记者:火箭送走了阿泰斯特,引进了阿里扎,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麦迪:罗恩是一个坚韧无比的优秀球员,他在球场上的韧性让人印象深刻。阿里扎拥有总冠军经历,有不错的运动战力,而且还能命中很关键的进球。

  记者:作为曾经的两届得分王,如今你就饱受伤病折磨,这是不是让你很痛苦?

  麦迪:上赛季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年。因为伤病而失去打球的机会,对于我来说是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折磨。我知道我让球队感到失望,我应该更好的回报球队。这就是我今夏在芝加哥刻苦训练的原因。

  记者:火箭的年轻球员们成长很快,上赛季的季后赛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发挥不错,他们在球队的战术地位日益加强,你认为火箭距离总冠军有多远?

  麦迪:是的,我的队友们是很不错,但从冲击总冠军的角度讲,我们失去了一个全明星首发中锋,这种缺憾是无法弥补的。上赛季我的队友们的表现非常棒,他们团结一致互相信任共度难关。如果他们能一直延续这种势头,那一切都有可能。

  记者:可以谈谈巴蒂尔吗?

  麦迪:他是时刻都在全力以赴的球员,在球场上同样很坚韧。无论何时,他都让我们感到可靠。(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