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正式发出争冠总动员 李树斌不屑阻击国安说

2009年10月21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是亚泰的对外开放日。在训练场上,亚泰队员看上去非常轻松。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亚泰要想夺冠,就必须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得胜利,同时还要期望前面的对手犯错。根据记者了解,亚泰俱乐部官方已经正式发出了争冠总动员,“联赛已经到了最后时刻,我们再在这个时候保持低调已经没有意义了。今年联赛的冠军很有可能要在最后一轮才能决定,所以我们只要还有机会就一定会争取。”

  李树斌回应“阻击”说

  在长连之战结束后,有消息说亚泰方面正在做大连的工作,希望他们可以在主场全力阻击北京国安。对于这样的说法,李树斌显得有些不屑一顾,“我们有什么权利去动员别人阻击国安?大连现在的联赛积分并没有落后太多,他们只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全力争胜,就有可能获得亚冠的资格。在积分方面,不用我们算,人家对自己的事情肯定算的明白。”

  针对今年的联赛形势,李树斌的看法是,“对阵杭州的比赛非常重要,只要我们可以在客场拿到3分,那我们就可以把为保级而战的绿城推给北京,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当然,如果我们在杭州无法获得胜利,那今年的联赛冠军就有可能离我们远去了。辛苦一年了,我们也不想在最后的时刻功亏一篑。所以,周六的比赛我们根本就不用动员,我们的队员对于比赛的重要性非常清楚。”长春亚泰队内目前伤病问题并不严重,主力门将宗垒的受伤离队是一个不好的信号,但替补门将安琦的状态相当不错。“门将一直是我们比较稳定的位置,安琦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他也曾经有过辉煌的过去,今年他也一直非常努力的恢复,我们相信安琦。”

  俱乐部后面比赛不搞悬赏

  在亚泰客场与北京国安比赛的时候,就曾经有过传闻,说亚泰悬赏了一百万赢球奖金。同样的传闻还在客场与广药的比赛中出现过。

  昨天,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从来没有对外说过要悬赏比赛。对阵北京的时候我们没有说过,这次对阵杭州也不会。我们俱乐部的球员收入虽然不是最高的,但俱乐部从来不拖他们的奖金。俱乐部在年初的工作合同中也明确写明了连续赢球奖金数额以及最终夺冠的奖金数额,我不能把队员都培养成财迷不是。所以,我们不会悬赏。”根据记者了解,亚泰俱乐部曾经在年初制定了夺冠奖金数额,那就是每人奖励20万,当然,这笔钱仅仅是俱乐部方面的奖励而已。

  尽管没有了“钱”的刺激,但亚泰队员的情绪依旧十分高涨。杜震宇表示,“联赛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都不想一年白忙活。杭州这个球队我们非常熟悉,在当年的中甲联赛中就经常碰面,按照他们的实力,今年是不应该为保级而战的,不过我们很有信心战胜他们。”“必须完胜”这将成为亚泰本周六比赛的终极目标,也只有如此,他们才有可能保住最终争冠的希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