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即将抵达济南备战 安保工作人员数量翻一倍

2009年10月21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假如刘翔的后勤保障小组,对我们的安保有特别需要,我们会特别安排。”十一运田径大战今天正式展开,刘翔也确定将于今晚抵达济南,对于这位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组委会安全保卫处处长肖全安昨天向本报记者透露,“另外,平时的田径比赛,体育场会布置1500名左右的安保和工作人员,到刘翔这样的特别赛事时,会增加一倍,到3000名左右。

”尽管否认刘翔有特权,但考虑到他作为本届全运会最大的明星,组委会仍然为刘翔开辟了“绿色通道”。刘翔今晚才到济南,但昨天关于他的消息已经满天飞,有说已经到的,有说比赛当天才来的,更有甚者,说他已经到了,只是躲着呢。面对这样热烈的场面,组委会也深感压力,昨天的田径赛前媒体见面会,除了例行的竞赛委员会官员参加,还特意安排了安全保卫处的官员来参加,这在以往是少见的。

  安保处处长肖全安一上来就跟媒体打招呼,他严肃地说:“有个事情需要提前打一下招呼,就是各媒体在热点赛事和热点运动员比赛时,一定要严格遵照组委会的要求采访。”尽管没有明说,所有人都知道这是针对刘翔的比赛,怕出现挤爆的情况——甚至在开这个发布会前,他们还特别加发了一张“田径新闻发布会入场证”,就是为了控制人数,这在别的比赛中也是罕见的。

  由于此次刘翔将入住全运村的运动员村,如何防止过多的签名合影要求干扰到他备战,此前一直引发媒体的兴趣。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原刘翔所在的莘庄基地负责人杨培刚告诉记者说:“针对刘翔,我们有特别的安保措施,包括和组委会对接,之前甚至还演练过。”昨天,肖全安称组委会也“特别研究过针对刘翔的安保措施”:“我们已经跟刘翔的教练班子和后勤保障小组联系过了,假如他们有特别的需要,我们会根据他们的要求做特别安排。目前组委会的运动员接待部门,还没有把刘翔的日程和活动安排传给我们,一旦收到,我们会特别制定一些措施。”

  在发布会后,本报记者也找到了肖全安,了解比赛日的情况,他介绍说:“平时的比赛,我们会安排1500名左右的安保、工作人员,但刘翔的比赛,由于观众太多,所以我们会增加一倍——对组委会来说,工作难度不会太大,因为我们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之前也有过比这难度更大的安保工作,所以有经验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