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体育局局长:金牌预料之中 会赶上先进省份

2009年10月21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青岛10月20日电(特派记者薛剑钱晞)或许是早就预知蒋文文、蒋婷婷20日将为四川代表团赢得全运会开幕式之后的首枚金牌,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特意穿上了一件喜气的红色外套观战。“能够拿到金牌确实很高兴。这块金牌本来就是我们预料之中的,没拿到才是意外呢!”

  看到蒋文文、蒋婷婷出色发挥,朱玲忍不住拿出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为她们照相,就连蒋氏姐妹退场时也不放过。朱玲信心十足地说:“我之所以带个相机给她们照相,就是因为我很轻松,很有底气。这块金牌是稳拿的!”

  在全运会开幕之后,四川军团屡屡与金牌擦肩而过,自行车、沙滩排球、激流回旋等优势项目都没有金牌入账,这让朱玲多少有些失望,“有实力上的原因,但心态上的问题更多,越想拿金牌就越拿不到,越拿不到就越急。这些是需要在本届全运会结束之后认真总结的。”不过,四川军团到目前为止的表现,还是有不少亮点的,“我们已拿了不少的银牌、铜牌,这说明我们的实力还是有所提升的。只要把我们的优势项目巩固好,加强这些夺银、夺铜项目上的实力,四川体育终究会有赶上先进省份的一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